开发区留创园第一届“创智荟”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30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1月29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第一届“创智荟”活动开幕,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秦博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开发区留创园、金融控股主要负责人,开发区科技镇长团成员,淮安中科晶上研究院、淮上英才创投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金融界、企业界、专家学者近千人参加活动。

秦博表示,开发区正全力推动“二次跨越”,集聚科技创新人才,致力提升国际化水平,全面构建最具发展竞争力的开发区。欢迎各位嘉宾多走一走看一看住一住,有条件的可以珠联璧合、合作兴业,把双方的合作、友谊和缘分不断推向新的高度。希望留创园能以“荟萃英才、创智未来”活动主题为指引,招才引智,筑巢引凤,努力为人才项目的落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全力以赴,竭尽所能,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

据了解,“创智荟”活动是留创园人才工作品牌的创新探索,旨在通过举办项目评审,开展项目路演和交流洽谈,提供点对点创业辅导、专家科技服务、博士讲堂等系列活动,推动产学研合作,激发人才科技要素活力,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推动人才科技高质量发展。

陈  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