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盈科落户开发区 助力淮安法律事业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12-03来源:市场监管局

12月2日,北京盈科(淮安)律师事务所筹股权高级合伙人签约仪式在开发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录,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盈科淮安律所(筹)执行主任吴婷婷,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11位签约股权高级合伙人律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晓录对盈科律师事务所梅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全球视野、本土智慧”的发展理念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北京盈科(淮安)律师所来淮落户,弥补了淮安在法律模块的不足,全面提升淮安律所的服务水平,能够更好地服务开发区近4万家企业。他希望北京盈科(淮安)律师所能够广纳天下贤才,辩有法之正义,创出佳绩。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江苏六仁律师事务所与北京盈科(淮安)律师事务所筹合并工作正式启动,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开创共赢,致力于建设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

(李婧)

1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4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