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05来源:党政办

12月5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国民召集安监局全体人员,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巡查工作推进部署。

程国民指出,安监局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今年江苏的安全生产形势,明年的主线、重点工作就是要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目的就是要把开发区安全生产实际情况摸排清楚,到底有哪些地方存在问题?到底有多少问题?到底问题有多严重?要思考怎么推进,深入研究,细化措施,要确保本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不走过场,要按照一点一单、一单四清的要求,条目式填写隐患清单和隐患汇总表,要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统计、分析。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除了要要抽调相关部门的人员,还要聘请安全生产方面专家,要把握巡查的进度和节奏。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专业性很强,要从专业角度“跳出来”思考问题,做到尽职尽责,要及时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提炼,要努力成为专家型业务骨干,

会后,程国民召集了综合行政执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消防大队、新港办相关负责人,对挂钩负责的行业领域和属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推进。

费清柏  宣传报道


微信图片_20191205102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