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营商环境优化办公室揭牌

发布时间:2019-12-12来源:

12月12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营商环境优化办公室成立揭牌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何栩出席并讲话,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班子成员、营商环境优化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何栩指出,营商环境优化办公室的挂牌成立,是党工委、管委会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标志着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已经开启了新征程,进入了新时代。他强调,营商环境优化办公室要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不断学习新知识、了解新职能、增长新技能,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流程多、环节多,多次跑、往返跑等“痛点堵点”问题;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精简流程、压缩时限,真心关怀、微笑服务,着力提升社会满意度和人民群众获得感;要转变作风,严守规矩,守牢底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工作纪律,树立开发区人良好形象。

最后,他希望营商环境优化办全体人员要做深化改革的领跑员、企业发展的贴心人、优化环境的守护者,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营商办 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