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巡查河长制挂钩河段

发布时间:2019-12-13来源:党政办

1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率开发区、淮安区、生态文旅区,市水利局、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实地巡查河长制挂钩河段,对存在的砂石厂、土地庙违建,违章葬坟等问题现场会办,落实整改。

在乌纱干渠与里运河交汇处,唐道伦仔细询问了河道整体情况和水环境治理与保护等工作,就堤坝上的砂石厂、土地庙违建和河面杂物等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县区积极落实整改措施,有效改善水体环境和河道安全。在乌沙干渠席顺分干渠首,唐道伦实地查看了违章葬坟现场,责成相关部门和所在地区切实拿出措施,迅速整改。巡河过程中,他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进一步加强落实“河长制”责任以及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摸清河情,密切协作,统筹做好河流沿线流域的管理和生态保护。他希望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形成合力综合施策、全面履职确保效果。

又讯,当日上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还深入淮安区顺河镇的阳光帮扶挂钩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与当地政府商讨具体帮扶计划,同时,他希望帮扶对象树立脱贫信心,在政府的扶持下,凭借自己的努力,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