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之常来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6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之常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陪同调研。

在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汇金云谷施工现场,陈之常详细询问了项目投资、招商、运营管理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投资回报等方面的意见,希望抓好安全、环保和质量等方面工作。

在鹏鼎控股淮安园区,陈之常听取了企业文化、发展展望、项目规划等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企业先进的生产车间,鼓励企业加快先进产能扩充,为淮安电子信息产业加速集聚作出更大贡献。

威博液压的液压动力单元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是一家小巨人企业。陈之常对企业注重科技研发、提升产品竞争力,通过股权融资扩大发展规模的做法给予肯定,祝愿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敏实铝部件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全球技术领先的汽车铝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陈之常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形势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在淮安这块投资沃土上取得更大成功。

敏安汽车于去年5月份取得工信部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成为全国第12家获得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双资质”新能源车企。陈之常详细听取了企业科技研发、市场规划等情况汇报,他说,新能源是汽车发展的大趋势,我们要认真做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规划研究。 

西游记文化体验园首发项目龙宫大白鲸世界已建成运营,核心项目西游乐园正加快建设,预计2020年底建成调试。陈之常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资金运作、游客来源及周边产业项目、配套设施等规划情况汇报。他说,西游记文化博大精深,里面有很多引人入胜的故事,要充分挖掘好、利用好,统筹做好周边区域的发展规划,使西游记文化体验园充分发挥出聚人气、促发展的作用,成为一座人气旺、产业旺的文旅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