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身边的变化】听办事企业谈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06来源:

“2019年12月份,我来政务大厅咨询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社会事务审批处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推荐‘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热心帮助我提交申请,一次性通过审核,当场就拿到许可证。过去要跑多家单位多个窗口,身份证和营业执照需反复提供,以前两周都办不完,现在半天就全部办完。服务热情周到,办事效率高效,在这里,我给他们点个赞!” 江苏伟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万女士这般称赞开发区便民服务。

图片1.png

江苏伟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万女士

展示立等可取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聚焦群众所急所盼,探索实施审批服务延时预约制、审批服务套餐制、“一件事一次办”等系列改革举措,按照“一次告知、一套材料、一窗受理、统一出证、一次办结”原则,通过代办申报、内部流转、并联审批、联合勘验等审批模式,变“一事多流程”为“多事一流程”,真正实现只到“一个窗口”就能办理相关联的“多个事项”,切实减少企业群众跑腿次数。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根据群众满意度测评,设立党员示范岗,以优良服务展现窗口形象,以高效服务让办事企业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