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综合考核组到开发区开展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月7日下午,省第二综合考核组到开发区庆鼎电子和北师大淮安学校开展现场考核。省第二综合考核组组长吕振霖、副组长徐光辉,市领导蔡丽新、张国梁、唐道伦、张长金参加活动。

走进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考核组一行深入车间参观多层挠性板项目生产线。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与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共同开发关键技术,已成为印刷线路板业界的领导者。截至2019年底,项目已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38亿元,今年计划再投资5亿元。项目全部完成后,年产值将超100亿元。吕振霖说,多层挠性板代表了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看过之后非常振奋。企业不断扩大规模、增加投入,是对淮安营商环境的最大肯定。

北京师范大学淮安学校,校园环境优雅,设施一流。吕振霖详细询问教师来源、办学模式、教学特色、招生情况等。考核组一行随机走进初一5班的教室,同学们正在上书法课,墙上张贴的都是学生的书法作品。吕振霖对学校素质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北师大品牌效应,努力打造淮安一流的旗舰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