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调研鹏鼎控股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月13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调研开发区企业鹏鼎控股。区领导张明、刘晓松、张培刚,开发区经发局、党政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招商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听取鹏鼎控股相关负责人关于发展概况、未来规划、企业文化等情况介绍后,徐子佳现场观摩了企业高科技生产车间,对企业现代化的管理给予肯定。

座谈中,徐子佳表示,鹏鼎控股是资本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企业,不仅是产业龙头,也是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之一,是开发区企业的领头羊。上任以来把鹏鼎控股作为企业调研的第一站,充分显示出鹏鼎控股在开发区的重要地位。开发区一直秉持“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服务理念,下一步开发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提供更有力地支持和帮助。他希望企业围绕生产经营、厂区建设等方面列出需要服务的清单,开发区将全力做好服务。

又讯:1月13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观看开发区展示厅,区领导徐业恕、张培刚,开发区经发局、党政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负责人陪同。

观看后,徐子佳认为开发区实体经济、产业结构和规划、企业服务等方面基础好,对开发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提出,开发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发展思路,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杭卫东   陈  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