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调研开发区经发局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月14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到开发区经济发展局调研。开发区领导何栩、刘晓松、张培刚、卫龙君,开发区党政办 、经发局、目标办负责人陪同。

听取开发区经发局负责人汇报后,徐子佳指出,开发区既是淮安重要的发展平台,也是创新平台。作为开发区经济发展重要部门,经发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经发局努力做好科学谋划,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位一体工作方法,激发干劲,增强动力。通过产业发展、产业布局的合理谋划,促进产业集聚,达到建链、补链、强链的目的;通过招引项目的谋划,让项目产出和亩均税收有机统一,进而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通过“十四五”规划,对开发区目标、定位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为开发区未来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企业服务要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徐子佳要求开发区经发局强化服务,积极为企业向上争取资金,出台更精准的服务举措,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商认可和信赖,让客商投资开发区同时,推动开发区以商引商招商策略的有效实施。  

“对下指挥有力,服务举措到位,建议积极可行……”徐子佳要求开发区经发局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体现责任担当和积极进取的姿态,进一步彰显开发区人昂扬向上,敢为人先的精气神。

杭卫东   陈   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