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调研开发区目标办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月14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调研开发区目标管理办公室。开发区领导何栩、张培刚、卫龙君陪同调研。

听取目标办关于主要职能、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后,徐子佳指出,开发区目标办要加强学习研究。目标考核是指挥棒、风向标,要突出重点、难点、发力点,同时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先进经验,让考核更能激发动力,更加合理。他要求目标办注重研究国家、省市考核办法,开发区考核体系要体现上级考核内容。目标的制定、机制、结果运用遵循实事求是原则,强化积极进取,体现责任担当,与上级的期盼和开发区的地位相匹配。

“考核要突出严、实、真”,他强调,只有严格督查考核才能起到推动工作、激发动力、传导压力的作用。目标办要做好“参谋”,及时、准确地向开发区党工委提供情况分析,同时强化自身建设,练好基本功。目标办干部职工要精通业务,吃透政策,守好底线,客观公正地做好目标考核的“裁判员”,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杭卫东  陈  彦  摄影报道

0Y5A8404_调整大小.JPG

0Y5A8376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