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开发区印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带队督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印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开发区领导徐业恕、卫龙君,开发区党政办、社会事业局负责人等陪同。

周毅一行先后来到江苏淮阴新华印务有限公司、江苏劲嘉包装有限公司,查看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善、消防应急指示标牌设置是否合理等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各项安全措施、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执行情况。周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细落实。他强调,印务企业易燃品多,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要求,确保应急通道畅通无阻,消防标识设置合理明确,定期开展防火安全检查,组织职工安全培训,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全力守牢安全防线,确保让老百姓过一个安定和谐的新年。

杭卫东   陈   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