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调研开发区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15来源:宣传办

1月15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到敏安电动汽车、威博液压、和兴汽车、威灵电机调研。开发区领导张明、刘晓松、张培刚,开发区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招商局、徐杨街道、南马厂街道负责人陪同。

敏安电动汽车是开发区3+2产业中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龙头企业,总投资25亿元,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售后等为一体的新能源整车开发与制造企业。目前企业已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定,具备量产条件。徐子佳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状况,希望企业加强市场研判和产品研发,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威博液压是一家本土企业,由多年前只有一台机床的小企业发展成一家在新三板上市,产品国内市场率超30%的“小巨人”企业。在威博液压,听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未来规划,徐子佳希望企业借助科研高校等外部力量,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而实现做大做强。

在和兴汽车,徐子佳现场观看了产品的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做到量质并举。在威灵电机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徐子佳对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企业注重扩大规模的同时,加快技术革新和转型升级步伐,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抢得发展先机。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