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调研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

1月16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信访局调研。开发区领导何栩、程国民、张培刚、卫龙君,开发区党政办、目标办负责人陪同。

徐子佳现场观看了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视频短片,听取了相关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徐子佳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强化依法行政的意识,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围绕结果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安全生产高于天。徐子佳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局着力抓好应急管理,强化专业技术人员等相关力量的配备,依法管理,确保监督责任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大对违规企业的查处力度,压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让企业将加强安全生产作为自身的自觉行为。“加强队伍建设。”他说,城市综合执法人员与群众和违法人员打交道,腰板一定要直,局领头人和领导班子更应如此。严管就是厚爱。综合执法局要强化正向激励、反向倒逼机制,真正激发出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拼搏的内生动力。

“信访部门是一个地方干部作风的检验地,也是一个地方社会矛盾的减速带。”在开发区信访局,徐子佳要求开发区信访局强化勇于争先的工作作风,通过扎实的工作举措,依法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同时遵循“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压实各方责任。他还要求开发区信访局严明纪律,强化履职尽责水平,对失职渎职行为,从严查处,绝不姑息。

又讯:1月16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到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调研。开发区领导张明、何栩、杨维东、张培刚、卫龙君,开发区党政办、目标办负责人陪同。听取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徐子佳要求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加强政策研究、规划管理和自然资源利用,积极向上争取指标,同时,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开发区自然利用和规划管理水平。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