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行迎新春企业家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党政办

1月17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迎新春企业家联谊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与区内企业家们欢聚一堂,谈友谊,话发展,喜迎新春佳节。

徐子佳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企业家们的交流发言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2019年,开发区上下履职更尽责,顶住了经济下行的压力,实现了逆势上行,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市保持领先,干出了稳中奋进的好态势,发展步伐更加坚实。开发区人不是在招商的路上,就是在服务招商的途中,打造与企同行“命运共同体”,营商环境跻身全国国家级开发区30强,干出了产业强区的新思路,发展路径更加自信。开发区上下奋战在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企业服务一线,大力弘扬“能打拼、善攻坚”的实干作风,干出了使命必达的责任感,发展氛围更加浓厚。

徐子佳说,新的一年,开发区将始终与企业家们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携手打拼,逐梦前行。他希望开发区企业家们始终保持抢抓机遇的发展意识,永葆创业激情,培养战略眼光,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理念,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争当同行业的“领军者”。同时,他希望企业家们在履行社会责任上主动担当,为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民生的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做企业、做事业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做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和社会活动家。他表示,新的一年,开发区上下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与企业家们建立同甘共苦的坚实友谊,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意气风发迈向新的征程。

联谊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松通报了开发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3位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杭卫东 李龙平 杨乐军 摄影报道


bd9a223e-a22e-4d20-81c6-ae8c3de55a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