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节前检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

1月19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国民,开发区经发局、住建、社会事业、综合执法、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负责人陪同检查。

节前的超市人流如织,人头攒动,营造出喜迎新春的节日氛围。徐子佳一行在超市内边看边听,详细了解超市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并现场提问营业员对消防知识的了解程度。针对超市人流量、食品安全等问题,徐子佳要求,各有关部门和超市管理方以确保百姓的安全为根本出发点,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和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等工作,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排除,同时,强化内部管理,借鉴先进管理经验,从根本上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在逸影澜庭住宅项目建设现场,徐子佳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企业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绷紧安全生产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淮安大地绿色食品、淮安乐慈养老中心、淮安大长江家居广场,徐子佳仔细查看了各地的消防设施,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责成相关部门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