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慰问公检法先进模范代表

发布时间:2020-01-20来源:

1月20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携同区领导程国民、张培刚一起走进公检法,给三家单位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代表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三条战线上的所有同志祝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公安分局,徐子佳听完负责人的介绍后,与模范代表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开发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公安分局能够持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并将先进做法和典型进行总结、提炼和宣传,不断弘扬正能量。

在法院和检察院,徐子佳给“两朵灿烂的‘向阳花’”和“三位铁面无私的‘包青天’”送上了诚挚祝福。他指出,公平正义是民众对法治的最高期待,而“两院”正是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希望大家能够从工作的细节着手,通过强有力的具体实践,引导并营造好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经济增长、民生改善、社会稳定。

(淮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