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调研开发区法院

发布时间:2020-01-20来源:

1月20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调研开发区人民法院,区领导程国民、张培刚,开发区目标办、法制办负责人陪同。

徐子佳对开发区法院认真履行审判职能,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努力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感谢法院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为开发区所作出的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法院工作,徐子佳指出,法院要把公平正义守得更牢。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工作始终,将每一起案件的办理都当作维护公平正义的具体实践,营造好从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各项举措要求,强化执行工作。要把服务发展贴得更紧。紧贴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以服务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坚持法律效果、经济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好中流砥柱作用,持续为开发区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要把队伍建设抓得更严。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用好培训、轮训等手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确保违规违纪零发生,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法院干警队伍。

会前,徐子佳还实地察看了开发区法律咨询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会上,开发区法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法院建院以来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淮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