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传真情 关怀暖民心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来源:宣传办

“阿姨,来坐……新春佳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给大家伙拜个年!”1月21日下午,市长陈之常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祝愿开发区人民生活红红火火、事业蒸蒸日上。市领导李冰、顾坤、程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开发区领导王晓霖、卫龙君参加慰问活动。

老党员陈玉国平常热心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陈之常说,党的事业需要我们坚持不懈地传承下去,老党员在基层处于中流砥柱的位置,希望大家能够多向周边群众宣传好党的政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发区颐康园采用公建民营的运营模式,关注于失能和失智老人照护。陈之常来到老人中间,询问他们在这里的生活情况,并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仔细察看他们的生活环境。“住了多久?”“一个月交多少钱?”“他们的服务好吗?”老人们对这里的生活条件和服务质量表示非常满意。陈之常叮嘱颐康园负责人说,养老事业是个大事业,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同时不断探索创新运作模式,构建可持续的养老产业发展路径。

陈之常还看望慰问了低保户曹学方,与其嘘寒问暖聊家常,详细了解其面临的困难,要求当地政府部门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