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迎新 畅想未来

——开发区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21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迎新春联欢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出席并致辞。他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开发区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愿。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先进劳模、公安功模、“身边好人”、企业家代表、离退休领导干部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天道酬勤,汗水凝金。”徐子佳说,2019年是收获喜悦的一年。一年来,开发区坚持发展至上、项目为纲,经济质效越来越好;坚持创新引领、改革驱动,发展活力越来越强;坚持生态优先、产城融合,环境面貌越来越美;坚持共建共享、增进福祉,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干事氛围越来越浓。2020年,开发区要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全新格局,在产业集聚上谋求新突破、在园区更新上提升新内涵、在深化改革上闯出新路子、在改善民生上实现新提升,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要求,全力以赴满足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下午15:30分,联欢演出在喜庆热烈的歌舞《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情景歌舞《心中的光》展现了平安卫士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小品《相亲相爱》讴歌了辛勤无私奉献的开发区人用责任诠释工作,用奉献感动家人,用爱联结大家和小家的幸福。歌伴舞《乘风破浪》展现了开发区人不惧艰难,创造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的感人故事。歌曲《信仰》表达了信仰有多高,忠诚就会更昂扬的使命担当。合肥路小学生表演的情景剧《一带一路嘉年华》将节日游艺活动与“一带一路”主题相结合,带来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时代的音符》、《入画》、《快乐时光》、《曲折求婚》、《点燃我们的希望》、《家人》、《讨债续集》、《中国脊梁》等歌曲联唱、京歌、抖音串烧、小品等轮番上演,好戏连台,赢得观众掌声阵阵。拜年短片、互动抽奖环节更使联欢现场高潮迭起。演出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豪迈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联欢会上的15个节目都是开发区各界人士自编自导,精彩的内容极大地丰富了开发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提升了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效激发了开发区人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共同开创开发区更加美好明天的壮志豪情。

 (淮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