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调研开发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0-01-21来源:党政办

1月21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到开发区公安分局调研。开发区领导何栩、程国民、张培刚、卫龙君,开发区目标办、法制办负责人陪同。

“服务中心工作很有成效,依法办案水平不断提高,队伍建设跃上新台阶。” 听完分局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徐子佳对开发区公安分局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公安部门是地方党委政府最倚重的部门,也是百姓最信赖的部门之一,在地方发展大局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开发区公安分局按照市、区要求,提高站位,听党指挥,认真学习领会重要精神并统领各项工作,强化担当,积极履职,以积极进取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做到既依法依规,也要大胆创新,从而维护公平正义,弘扬社会正能量。他希望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服务中心保障大局中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保护地方经济有序发展。公安部门虽然不直接参与经济建设,但履职进程中建立的公正法制环境,有利了经济的健康发展,也营造出良好的经济秩序。

“公安工作受人尊重,是一份神圣责任。”徐子佳要求开发区公安分局强化队伍建设,尤其是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只有领导带头,做好示范,才能推动队伍整体建设,同时强化制度规范和制度执行,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公安队伍。开发区党工委将为开发区公安分局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杭卫东 摄影报道


209e88c5-b904-4596-8378-fb358f820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