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调研开发区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1-23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月22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到开发区检察院调研。开发区领导程国民、张培刚、卫龙君一同参加活动。

听取检察院工作汇报后,徐子佳说,检察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取得的工作成效有目共睹,一系列改革创新有亮点,展示了检察队伍敢担当、肯奉献、讲正气的良好风貌。

就做好下一步检察工作,徐子佳强调,检察院要抓牢主业,深入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大格局,在强化法治保障、加强平安建设、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要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维护公平、法治、诚信、高效的营商环境,把维护合法权益与严厉打击非法活动两者有机融合。“发现问题是能力,解决问题是本事”,变事后处理为事前防范,加强沟通和预防。“创新无止境”,克服当前困难的有效方式就是通过创新来推进问题高效解决。要建强队伍,强化队伍管理,提高检察人员的法律素养和实践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