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措施 落实责任

——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09来源:宣传办

5月8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份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主持并讲话。市创建办第七巡查巡察组吴学松、胡焦,开发区相关部门单位、各街办及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业恕指出,开发区4月份排名在全市第四,较上月提升了3位,党工委书记子佳特别要求全区上下在保持现有排名的基础上,向前三冲刺,拿出开发区人应有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拿高分,全力以赴争一流、当标杆。要保持状态,以“满负荷、快节奏、高效率”的状态,干在日常,干在超常,以“临战”状态,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强化落实,争分夺秒,全员行动,抓住最后时间,集中全部精力,切实解决一批具有反复性、顽固性的问题,全力做好“国考”迎测前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奖惩,开发区在4月份重新修订了考核奖惩办法,制定并执行了“严管重罚、强行入轨”惩处办法,下一步,区创建办、督查办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把督查检查贯穿到创建的全过程、各环节,倒逼工作落实。

会上,创建办通报了开发区4月份考评情况;综合行政执法局、徐杨街道围绕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发言;吴学松就开发区当前创建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举措。

杨乐军 摄影报道

a97e0a55-02e7-44f9-828b-58653d0b8a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