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陈之常视察调研西游乐园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

5月20日下午,淮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莅临经开区西游乐园现场,实地调研推进我市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发展。强调要科学谋划策划,精心组织建设,以高品质特色化的重大文旅项目提升城市品位、增添城市活力。

作为我省2020年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截至目前,西游乐园顺利完成“美猴王出世”等37个大型单体开挖,全园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其中,“美猴王出世”等10个单体正在进行室内机电安装,“三打白骨精”等7个单体DBV分包已进场进行室内主题包装施工,“三界轮回”等13套室外设备供应商已全面复工复产,闭园秀、花车巡游已完成技术交底。陈之常对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管理等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将安全理念融入设计、施工、设备安装及运营管理的每个细节,为项目良好运营提供坚实保障。

陈之常指出,要充分发挥项目西游记主题的独特优势,灵活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将西游记元素更真切、更生动地展现出来;要提前谋划周边配套,着力提升项目承载力,使之真正成为增添城市活力的有机载体;要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标准,整合设备、运营等各方力量,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工作团队;要着力构建良性资金“生态链”,既要多渠道筹措资金,更要加快形成产出收益,实现项目的良好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