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项目、建项目、帮项目

——开发区召开7月份重点指标过堂会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7月9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主持召开7月份重点指标过堂会,回顾、总结上半年指标情况,进一步找差距,明方向,奋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开发区领导班子,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超5亿元招商引资重大信息目前最新进展情况、全年招商引资目标完成情况、上半年重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情况汇报。

“形势总体向好,但压力仍在持续。”谈及上半年指标及经济运行情况,徐子佳指出,通过重点指标按月过堂,全区上下抓指标、攻项目的节奏持续加快,干事激情、热情得到有效调动,工作成效也在逐步显现,但项目攻坚仍然任重道远,经济运行离预期仍有差距,进位争先面临较大压力。

围绕项目招引,徐子佳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要把千方百计招项目作为头等大事,不仅要有主动走出去“抢”项目的紧迫感,更要有“瞄准项目富集区、紧盯产业链集聚”招大项目、好项目的定力。要创新担当建项目。项目招引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案例法”推进制度优化,行政审批并列推进,明确时间进度表、节点责任人,序时高效推动项目落地。要全心全意帮项目。严格落实市委经济网格化要求,妥善解决好企业生产运营及生活、教育等保障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增强企业投资信心。

会上,开发区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和工作部署。

席东波  摄影报道

2.JPG

0Y5A3319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