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交科集团两中心在开发区揭牌

发布时间:2020-07-1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7月14日上午,苏交科集团淮安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暨苏交科集团苏北检测中心在淮安科教产业园揭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效文,苏交科集团总裁李大鹏,苏交科集团副总裁、检测研究院院长何淼为两中心揭牌。开发区领导刘晓录、卫龙君,科教产业发展办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徐子佳说,苏交科的团队执行力很强——动作快、效率高、工作实,两中心从洽谈到揭牌仅仅用三个月的时间。苏交科集团是工程设计领域内的领军企业,成功跻身国际一流公司行列。其下属的交通设计研究院自落户在开发区以来,始终保持着快速发展的态势,迅速成长为引领开发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为开发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苏交科集团把检测认证公司和苏北检测中心放在开发区,既是对开发区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开发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科教产业办将以“店小二”的姿态做好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苏交科集团苏北检测中心的建设、运营、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他期待,苏交科集团在苏北检测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创新战略谋划,集聚更多人才资源、创新资源,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引入更多创新驱动、带来更多创新人才。徐子佳同时期望市交通局能够对开发区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将开发区全面纳入全市的大交通战略考量和整体规划当中,更加彰显开发区作为全市“东大门”的交通地位,为开发区二次创业再助一臂之力。

李大鹏说,苏交科集团淮安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和苏北检测中心将立足于为淮安及苏北地区提供城市基础设施领域质量与安全检测认证技术服务的综合检测咨询技术服务,为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保驾护航,为淮安及苏北地区城市建设、交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他相信,在开发区、市交通局鼎力支持下,苏交科集团淮安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和苏交科集团苏北检测中心一定会为发展中的淮安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