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督查农贸市场及周边问题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5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守琴带领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和创建办相关同志赴鼎立、宏都农贸市场督查农贸市场及周边问题整治回头看工作。

周守琴强调,农贸市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部分,不仅是创建工作的需要,也是事关民生工程为民办实的具体事项。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履职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街道与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创建办要从中做好协调、交办和推动工作,严禁出现推诿现象。同时,对宏都农贸市场周边的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存在的飞线零乱、违建、路面破损、雨污管道堵塞等问题,要求街道办、居委会挂图推进,倒排工期,抓紧整改到位。确实做到创建工作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工作无死角,确保文明城市省测、国测验收时,开发区各点位不失分、得高分。

7.15(1).jpg 

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