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要像“网购”般便捷!

——徐子佳现场体验开发区政务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20-07-17来源: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7月17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走进政务服务大厅,现场体验开发区的政务环境。

测量体温后,徐子佳走进政务大厅,逐一巡视工商注册、不动产登记、公安、建设事务等窗口。“现在的钢屋面夏天是不是很热”“老百姓是不是觉得办事空间挤了点”“集成服务是不是更便利了”。在建设项目集成服务区,他连连提问一系列事关老百姓满意度的问题。

工作人员介绍,开发区新的政务服务大厅将于7月27日搬迁投入使用。新大厅共分地上地下2层,面积约1万平方米。一层主要为办公区和政务服务大厅两个部分,负一层主要为招标投标管理服务中心、档案区和休闲区域等。新大厅引入智能机器人、智能交互大屏、智能取号机、智能填单机等智能化硬件设备,为来访公众提供智能取号、智能引导、智能寒暄、智能查询、业务自助办理等服务,更加注重智能化,信息化,更多的方便老百姓办事。

听了介绍,徐子佳频频点头称赞:要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