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带队检查国庆、中秋节前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22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9月22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带队开展国庆、中秋节食品安全检查。他要求全区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监管思路,采取严把许可准入关、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开展食品监督抽检以及推进社会责任共治等举措,为群众喜度国庆、中秋节日提供有力保障。经开区领导周守琴,经开区经发局、社会事业局、市场监管局、党政办负责人陪同。

金鸡喜满堂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烘焙连锁企业,产品主要以面包、蛋糕、西点、冷餐、茶饮为主,以及节日伴手礼。徐子佳详细察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并责成相关部门努力解决企业生产场地紧缺的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货品丰富的麦德龙超市,徐子佳希望超市负责人把牢进货安全关,有效落实各项销售机制,并注重食品保质期的核查,杜绝过期食品上架现象。在手工饼干标准化开拓者——江苏摩西食品有限公司的标准化现代厂房内,徐子佳对企业严格的生产流程和齐全的规章制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为百姓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在北京师范大学淮安学校的食堂,徐子佳详细察看了食堂的设施,要求学校加强食材的安全管理,把好食物的制作关,强化食物的流程管理,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