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经开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和在建工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6来源:宣传办公室

9月25日上午,市长陈之常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及在建重点工业项目,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出谋划策。经开区领导徐子佳、刘晓松陪同。

陈之常来到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规划布局及下步打算。陈之常希望企业加快生产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提高产出效益,同时希望与企业总部加强交流,找准双方未来合作发展的契合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务实合作。

宏恒胜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是鹏鼎控股在淮安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高密度印刷电路板等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加工。陈之常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产品制造流程,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坚持走科技强企之路,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

在淮安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陈之常仔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就业等方面情况。在了解到企业在疫情影响下主要经营指标依然实现增长,陈之常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持续推进技术升级,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

卧龙电气淮安清江电机有限公司是卧龙全球产业布局下的国内三大核心制造基地之一,拥有成熟的高端定制化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运营能力。陈之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以及战略布局等情况。陈之常希望企业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维龙源刚性气体绝缘输电线项目是陈之常的挂钩帮办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在维龙源刚性气体绝缘输电线项目一期建设现场,陈之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和进度计划,希望企业加快工程进度,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建成投产,为淮安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曹涌泉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