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6来源:宣传办公室

9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一行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卫龙君陪同调研。

在徐杨街道严赵村,孙虎听取了该村贯彻落实“三联三提升”部署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村党群服务中心,对该村通过党建、综治双网融合提高社区治理水平的做法给予肯定。

孙虎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始终关心百姓身边的事情,面对村民变市民、农村向城市的转型现状,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广大群众的治理水平。

在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孙虎了解了企业党委关于“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党员促和谐”的“双抓双促”工作理念,并对企业党委将党建融入管理聚合力、融贯生产聚动力、融通文化聚活力的“三融”党建文化表示赞扬。

孙虎强调,抓好非公企业党建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这一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有机融合起来,从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实质性工作。

在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孙虎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员工活动室等区域,听取企业“三有三无三创”系列活动汇报,了解党员骨干“双向”培养制度、打造“红色服务矩阵”等特色党建做法。

孙虎强调,要将台企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员工队伍建设和践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切实把党组织凝聚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台企党建工作精细化、集成化、品牌化水平提升。

孙金磊  曹涌泉   摄影报道

严赵花园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