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督查经开区全民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经开区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目的,就是夯实基层基础,汇聚各方力量,为经开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11月18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对经开区全民创业项目进行督查。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落实好全民创业扶持政策、强化宣传力度,努力打通创业者创业过程的堵点、难点,为创业者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经开区双创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经开区领导程国民,人社局、金融控股、营商办、宣传办负责人及相关街办负责人陪同。

在退伍军人创业的万千通讯,徐子佳详细询问了创业人的创业情况,对其勇于创业,敢于打拼的创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进一步研究市场,遵循并顺应市场规律和需求,将创业项目做大做强。“三生石”健康饮品是留学归国人员创业的项目,主要以线上销售自创品牌为主,每年销售额数倍增长。徐子佳勉励创业人努力加快自创品牌新产品开发和电商平台开拓力度,吸引更多的网民关注并消费。在大学生创业项目——“亿邦”养老服务,徐子佳看到创业人为残疾人提供工作机会的举措,大加赞赏。他说,此举不仅帮助残疾人实现人生价值,促进了社会和谐,同时也体现出创业者的社会责任。在爱童早教园和阳光起点艺术教育,徐子佳对创业者独特的教育方式予以赞赏,希望创业人立足自身实际,闯出自己独有的“阳光地带”。

“走出创业这一步,很不容易。”督查过程中,徐子佳还与山禾艺术教育中心、思客演示、露涵服装工作室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希望他们进一步树立创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