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来经开区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0-11-19来源:安监局

11月18日,市第八督导组根据市安委办工作安排,对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问题隐患整改清零、典型经验宣传推广、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既有建筑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等5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对辖区丰瑞实业、徐杨中学、南大研究院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开展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投入,落实安全责任,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安全监管局面,安全事故同比大幅下降,成绩非常显著。督导组要求经开区要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所有问题要力争在2020年12月31前完成整改,整改率要力争走在各县区前列。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培刚,区经济发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社会事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生态环境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督导。

费清柏 摄影报道

IMG_6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