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惠民生 勇担使命稳就业

——淮安经开区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3来源:宣传办

冬意渐浓,就业暖心。12月2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不忘初心惠民生、勇担使命稳就业”大型人才交流会。本次人才交流会由淮安经开区就业管理中心主力、淮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为确保交流会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连日来,淮安经开区就业管理中心联合淮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吸引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和求职人才前来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鹏鼎科技、汉邦科技、江苏膳魔师家庭制品公司、西游集团等在内的103家知名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达20余类5380多个,吸引600多名求职者前来参加,现场达成就业协议人数135名。

据了解,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多地企业出现人员流失严重、招聘难度大、周期长的困境,严重影响了企业经营与发展,而与之对应的是,广大求职者也面临找工作难、找称心如意的工作更难的问题,而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广大社会型人才,尤其是密集型劳动力和大龄富余劳动力举办,旨在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便捷、公开、互信、共赢的人才交流平台,也是充分围绕和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的一次深入践行,为经开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杭卫东   赵晶晶  左香莲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