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击--重拳整治博德五金市场“脏乱差”

发布时间:2021-10-08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卫生城市复审迎检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不拼不搏无出路,为此,经开区城管人放弃假期,全员上阵进入临战状态,对卫生城市复审涉及到的各个方面进行全面过细、全面落实。

针对复审进程中遇到的‘顽疾’、‘结症’,10月4日上午,区复审办协调组织属地街道、执法大队,出动皮卡6辆、叉车两台、货车2辆,动员市场管理人员,组成综合执法队伍,以高压阵势到位、人员力量到位、领导靠前指挥到位,利剑出击对博德五金市场内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涂乱画、乱拉乱挂进行综合整治。

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分为两个大组,每组分配好人员进行秩序维护、宣传引导和亮证执法,确保整治过程顺利进行。本次整治行动历时3个小时,整治过程中部分商户主动自觉清理乱堆放货物,两个大组共计清理乱堆乱放物品6车次,暂扣铁管、油漆、卫浴、井盖等物品2货车。通过本次综合执法行动,市场内部焕然一新,起到整治一批,震慑一群的良好作用。

 执法行动结束后,区复审办将督促市场管理方迅速进行保洁,安排志愿者进行宣传引导,时不定期组织综合执法行动,确保常态、长效。

“敢于管理、敢于亮剑”永远向脏乱差说不!经开区城管人用激情和执着,于假日里坚守执法岗位,不断攻坚克难,让精细化管理在开区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奋力打造一座“平面整洁、立面规范、空间协调、动态有序、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靓丽之城!

微信截图_20211010101031.png

微信截图_20211010101050.png

微信截图_202110101010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