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 攻坚克难"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冲刺会

发布时间:2021-10-10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10月10日上午, 淮安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执法一、二大队副大队长、各中队负责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市场化保洁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全局上下拿出百米冲刺的劲头和争创一流的精神,抢抓当前,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和分工安排,从“扫”上下功夫、“洗”上见实效、“清”上提速度、“捡”上看精细、“分”上见规范、“查”上显担当、“管”上见长效、“罚”上看力度等八个方面全面查漏补缺。

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测评在即,巩固成果、守住荣誉的任务非常繁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争分夺秒,持续精准发力,以最扎实有效的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以最高的测评标准迎接复审。

微信截图_20211010100532.png微信截图_202110101004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