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开展“弘扬八一精神 永葆军人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激励退役军人继承和发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作风,党政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弘扬八一精神 永葆军人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两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共同回忆军旅生活,畅谈工作感受,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在本职岗位上为经开区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代表党政办向全体复转退伍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党政办公室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退伍不褪色”,对全体复转退伍军人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复转退伍军人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带头维护党工委权威,坚决服从党工委安排;要继续发扬好“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争做经开区发展排头兵;要努力做到互进互勉,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岗位上有所作为,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积极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