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办组织召开秋季征兵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8-04来源:人民武装办公室

为做好全区秋季征兵工作,8月4日下午,人武办组织召开秋季征兵工作协调会。区征兵办相关人员,各街办、挂钩高校专武部长参加。

会议对今年秋季征兵报名、目测初检数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与各单位对进体检站人员数量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商,对下步进站体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学习传达了省、市有关廉洁征兵问题文件精神;会议还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征兵办公室运行规范(试行)》进行了解读答疑。

会议指出,全区下半年征兵报名情况好于上半年。特别是大学毕业生数质量比较高,在上半年完成上级目标任务比较好的基础上,预计下半年及全年征兵“五率”考评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廉洁征兵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区征兵办和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廉洁征兵底线,把别人家的问题当成自家的问题去反省思考,把自家的小问题当大问题加以对待,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区征兵办监督执纪组和各单位廉洁征兵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抓好征兵工作每个重要细节、重点环节的检查督查,坚决做到不走过场,不图形式,把好廉洁关口。

会议强调,区征兵办及各职能组要严格对照征兵办公室运行规范职责分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司其职,履职尽责;要继续抓好集体办公制度落实,高标准组织开展下半年征兵各项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804164423.jpg

微信图片_20220804164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