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园区企业家赴区商会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9来源:经济发展局

8月8日下午,市工业园区率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宏邦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富强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莅临我区商会考察,市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区商会会长马宸清对工业园区领导及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打造经开区企业家之家”的办会理念,紧紧围绕经开区“二次跨越、奋力赶超”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引领服务会员、回馈社会。座谈会上,马宸清还就我区区域概况、投资环境、要素保障等方面内容向工业园区企业家进行了推介。

工业园区企业家对我区商会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广泛交流。马宸清表示,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商会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好、推介好经开区,为经开区和企业家携手发展牵线搭桥,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印桂六  赵强)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