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淮安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9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8月9日上午,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淮安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要坚持学以增信,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动力,切实打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二要坚持学以促思,以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引领,对今后工作进行科学谋划和安排。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市委全会作出的决策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优质高效护航淮安在“跨越赶超”之路上行稳致远。

就如何增强使命担当,抓好当前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要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上下功夫,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在城市长效管理上攻坚克难,坚持对照标准抓提高、针对问题抓整改,扎实开展创城攻坚各项工作。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突出作风建设这一保障,巩固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抓紧抓牢优化营商环境。三是抓好招商引资。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标兵渐远的危机感,竭尽全力争取项目,加速推进在手项目,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多做贡献。 QQ图片202208091738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