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9月23日下午,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执法一、二大队中队长及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区重点工作批示精神,部署我局当前重点工作,并对国庆、党的二十大等重点时期工作纪律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实。

会议要求,要将优化营商环境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持续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让营商“软”环境培育发展“硬”实力。一是在思想破冰上求突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营商环境工作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需求。二是在队伍建设上激活力。要深入推进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强化执法人员教育培训,更新执法理念,提高执法能力。三是在责任落实上出实招。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抢抓时间、精准发力,以勇挑大梁之姿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打造铁军》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务院督查组公开曝光通报的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