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勇扛责任

——张培刚副主任为招商条线干部作纪法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9来源:招商局(产投公司)

9月28日上午,招商局(产投公司)召开纪法宣讲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培刚出席并作专题宣讲,产投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培刚副主任强调,招商条线干部要把遵规守纪贯穿始终、摆在突出位置,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保持好“讲政治、守纪律、比激情、争贡献”的良好氛围,巩固好作风建设的成果,确保招商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行稳致远。他指出,招商局(产投公司)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年轻干部多、活力强,是经开区的现在和未来,大家要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当事业发展的虎将,争做赶超跨越的先锋,让青春的花朵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招商局(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以张主任讲话要求为行动指南,以“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对照“保底争优”工作目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推动经开区“二次创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惩前毖后》,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片中案例的通报和相关要求。

张主任纪法宣讲照片2.docx.jpg

张主任纪法宣讲照片1.doc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