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齐学习 凝心聚力促发展

财政与国有资产管理局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党组织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来源:财政与国有资产管理局

11月14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与国有资产管理局联合建设银行开发区支行、翔升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党组织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中,中共淮安市委党校副校长耿庆彪教授从伟大变革、思想引领、使命任务、战略部署四个方面深入宣讲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内容。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会了精神实质、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的坚定自觉,增强重大任务财力保障,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在发展中保障改善民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切实办好财政部门自己的事,更好发挥财政作用,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财政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5104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