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住建局:以暖心服务全力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发布时间:2022-11-18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徐杨的飞耀路到咏贤路段,自西向东非机动车路面有多处坑洼,路边还有车位停车更加不好骑车,没有走过这条路的人容易摔跤。”一位经开区热心市民向平台反映了诉求事项。经开区住建局接到交办信息后,立即安排市政维护人员到现场进行勘验,在制定相应的处置解决方案后,积极开展维修工作。市政维护人员首先对路面坑槽、开裂部分进行铣刨、清渣、沥青摊铺,再用压路机碾压平整,以最快速度恢复路面的平整、干净、美观,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时组织维护人员对附近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道路破损、坑洼不平等影响城市面貌和居民出行的问题,集中力量开展维修维护。截至目前,累计修补徐杨路南侧非机动车道、和畅路、西游大道、广州路等6条路,共计约1.7万平方米。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经开区住建局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为根本,把品质提升作为“主攻点”,常按工作流程“精细键”,以“暖心服务”为群众打造“精品道路”,全力守护“脚下安全”,给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放心的出行环境。

3cecb5d52a9cbb9bf3ca25fdf942136.jpg

a0c043b03ed9e1705c44f11ca018f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