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社会事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首场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8来源:社会事业局

11月18日上午,社会事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常青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大高为社会事业局机关、卫生系统作首场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孙大高从大会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和面对风险挑战等七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宣讲与解读。

宣讲报告会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龙头载体,机关和卫生党委要及时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和专题学习会,广泛开展集中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社会事业系统全覆盖,使社会事业系统学习贯彻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蔚然成风。


社会事业局

2022年1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