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经开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11-18来源:信访局

11月18日,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引导全局信访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信访工作中落地见效。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经典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极不平凡的成就和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全面部署,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报告,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经开区信访工作实际,围绕目标任务,对标对差,查漏补缺,守正创新、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经开区“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DSC_7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