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办部署年度基层武装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来源:人民武装办公室

11月18日下午,人武办组织召开武装工作例会,专题研究推动年度基层武装考核工作。各街办专武部长参加。

会议指出,根据省、市2022年度基层武装工作考核统一部署,省军区拟对基层武装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抽考。此次省抽考,分区首长高度重视,徐司令员特别强调:各园区要重点准备,查漏补缺,加强完善,考出水平。经开区作为全市园区类重要板块,地位重要位置特殊,武装工作有声有色,基层建设基础扎实,有条件有能力考出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各单位在全面准备迎考的同时,着力在基层武装部及民兵营连部规范化建设上加强完善,在基干民兵应急分队集中点验上提高质量,在软件台账资料登记统计上狠下功夫,确保硬件建设过硬,软件登记过细,民兵精神状态昂扬,军事作风一流。

会议要求,省抽考关系全市全区集体荣誉,关系基层武装工作发展大局。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上要提高站位,工作上要提高标准,要切实对照考核标准,过细研究谋划,认真做好准备,全面展示近年来经开区基层武装工作建设丰硕成果,充分利用迎考契机,进一步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通报学习了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征兵工作“十起典型案例”、“征兵体检工作有关修改条款”等事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