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书墨香 读书滋味长

发布时间:2019-08-13来源:经发集团(总公司)

灵魂欲化庄周蝶,只爱书香不爱花。莎士比亚曾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书籍对于人类发展的作用不言而喻。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文化素养,2019年8月8日下午15时,经发集团读书会第二期活动在集团公司书香文化“悦读吧”举行。

本期读书会的主题为:你最喜爱的诗歌或美文朗诵。每位成员把自己最喜欢的诗歌或美文诵读出来,透过自己的视角分享给大家,在分享的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让知识产生碰撞,思维交织火花。有感叹人生的、有分享知识的、有共享趣事的、有探讨新思想的,简短的两个小时,大家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新的思维方式、收获了友情,纷纷表示,只要爱读书的同事愿意参加、愿意分享,我们就要把读书分享活动持续地开展下去。临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共同探讨了下期的主题。

读书,不仅仅是我们心灵的鸡汤,也是开启心智的一串钥匙。但愿每一个人都能把读书当成一种乐趣,并且去读那些有益于成长的好书,让书香充满生活。

未标题-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