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全力助推文明示范街创建

发布时间:2019-08-13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深入实施城市品位提高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打造全市文明示范街典型,8月9日至8月12日,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集中力量开展统一行动。

在新被列入市文明示范街创建评比的深圳路和康城路,该中心会同钵池街道办连续工作4天,主动担当,奋勇作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跨昼夜连续工作,与“利奇马”台风恶劣天气作斗争,顶风冒雨,加班加点,逐一排查,确保行动过细过硬。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计组织出动城管队员和环卫职工80余人、加强各类车辆60余台次、更换雨污水井盖20余块、维修路灯10余盏、铲除喷漆路灯杆小广告40余处,使用自来水2400余吨,清理各类垃圾10余吨,有效提升了示范街区城市管理水平,使得开发区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刷新了城市颜值,高标准接受了淮安市文明办评比考核。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

QQ图片20190813172954.jpg

QQ图片20190813172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