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超”质量服务市民——大型商超文明创建督查

发布时间:2019-08-14来源:经济发展局

“您好,欢迎光临!”“您好,上电梯请靠右行。”“对不起,请不要在这里吸烟。”……走进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润发超市,一句句热情礼貌的话语不时在宽敞明亮的大厅里响起,让人倍感舒心。 

“这里的商品种类齐全,硬件设施好,卫生环境好,服务态度也好。”正在购物的市民张先生表示,文明城市创建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商场超市作为市民日常购物的重要场所,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窗口。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积极组织商场、超市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有力提升了行业文明服务水平。

 8月14日上午,区经发局对商超创建文明城市整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先后到大润发、麦德龙等2家大型超市,按照市商务局下发的整改通知,对诚信公益广告设置、母婴室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消防设施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对照检查。针对前期排查出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切实加强培训指导,确保创建符合标准,加强统一管理,进一步规范商场超市公益性广告宣传,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同时,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超市负责人抓紧整改,完善细节,确保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mmexport1565765414627.jpg

mmexport1565765417116.jpg